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祈福会

昨天,很出奇的早起。很简单啦,原因就是早起咯!哈哈!

突然间才想起,哦?!原来叔叔有邀请我去她家参加祈福会哦!真庆幸没睡迟,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向人家交待我的承诺。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梳洗 啦,过后就开电脑发傻。过了不久,应该是叔叔怕我会不去吧?或者可能是邀请很多人,就怕我是那些不会去的其中一个吧?不会啦,君无戏言哦!

差不多11点15分才从家里出发。靠,是有点迟啦,不过我骑脚车的速度是可以到20km/h哦(短距离啦)。7分钟左右就到达叔叔家了,可是在弯去叔叔家 的corner那里碰到了颖蝶妈妈,是有点奇怪啦,但是知觉告诉我:颖蝶也有来。进去之后,惊觉廷洁也有来哦!没什么好希奇啦,sampat!哈哈!他们 几个女生就一直在看照片什么的,我就看叔叔的弟弟玩电脑咯,看玩到有点刺激和入迷了。LOL!过了不久,廷洁竟然炸出一句:“eii~~听说你说自己弹钢 琴不是说到很sei的咩?来谈弹一下啦!”

听了让我cua一下,因为早上根本没有练。“不好吧!高手在这里,我怎么方便献丑呢?”我说道。叔叔就说:“不要这么说啦,弹一下也不要紧的吗?”二话不 说直接去弹周董的Secret,哈哈!果真献丑,因为错到爆。第一:很久没弹叔叔家的钢琴,有点不惯。第二:没练到完美。糗的咯!没关系,还好有一首还可以听的 --梦中的婚礼。在弹的时候很像没有人听......但是没关系啦,能自high也好~~呵呵

过了不久,祈福会就开始了。首先我们先静心。然后叔叔就分给我们一人一张......算是卡片吧?一人就念一段,然后我们就开始研讨。主题是关于[卓 越]。起初说的东西是蛮切题的啦,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说的东西越来越离题。最后真的离题,LOL!谈了蛮久的,过后就接下去另外一个节目,那算是念 感恩的句子吧?

一样,一人念一段这样子咯。过后再继续讨论一些关于成功、卓越的论点咯。过后看一下时钟,哇!时间是过得很快的咯。过后很像是叔叔建议要不要去糖水屋吃 冰。当然是要啦,天气那么炙热,不去对不起自己咯!出门前还真的呆了雨伞,真得不能怪,最近天云莫测。热的时候就热到流鼻血,冷的话就冷到......当 然不会有冷。XD

到了那里坐下来。点好了‘冰’过后,美诗就和廷洁去复印东西。我、叔叔和颖蝶就坐下来等咯。我真的觉得怪,那个什么特别六宝冰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让廷洁 和美诗去点。叔叔和颖蝶就点海底椰。东西到了之后,那两位小姐却还没到。我们就先开动咯。靠,那个六宝冰真的......真的......就像是5岁以下 孩童吃的那种药。LOL!吃了两口,我真的不顶了。自己在叫多一碗八宝冰咬。薯条和那个小熊鱼圆也陆续来了(当然是先前叫了的啦,不然送的咩?XD)。那 个小熊鱼圆也真的是吸引女生的食物,卖相是不错啦,只是味道呢,一般咯。而且还offer一种不知什么味道,LOL!

15分钟左右右吧?那两位小姐才凯旋。这时候他们的六宝冰都已经溶化一半了,颜色看起来还真的鲜艳。LOL!
... ...[嗯...slrrppp....]

大快活过后,惨局当然不用我们收拾。颖蝶和美诗也不忘把残局的画面给停留下来,留作回忆?可惜我没有手机,不能拍。过后就回去叔叔家。一进去家,叔叔的妈 妈就很慌张的对我说:你妈妈打电话给你,你去打会给她吧。Chey~~原来只是要去马来朋友家拜年。我不知道我怎么那么赶回去?但他们几位继续留在叔叔家 讨论......功课。道别了之后,我就变烤猪了。

好啦,这些就大概是昨日祈福会的点滴啦。回家路途感觉是不错的啦,觉得有些轻松。就是太阳公公不给面子,让我的脸皱得像什么似的。哈哈!!各位朋友,谢谢啦!叔叔,谢谢啦!



~爱酸人~
2008年10月4日
中午1点07分

1 条评论:

~爱酸人~ 说...

真客气哦~~
但是还是谢谢你肯留下哦~~
真好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