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幸福

5555555555555......

想到上次的blog离这篇部落格时差也太久了吧?没办法,没东西写的话还是干脆别写,免得读者觉得无聊。哎呀,考试就是越来越靠近了。那我的心情也越来越重了。我到今天能说还没读到书。但是,相信这句话的人没有到5个吧?可是,我骗不了自己,没读就是没读。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只不过......我睡觉的时间起了变化。差不多算是夜猫子咯。每天熬夜来看戏、上msn找朋友啊。很惨......在不然就是,农场物语。咳......这次大考的成绩不知道要怎么样交待。希望TIKAM中多一点啊~~哈哈!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个明日能够再拖延了呀~。最近收到一篇e-mail。看了突然有所觉悟。十几张照片,让我心灵乏起了不小涟漪。当我们再埋怨父母唠叨时,我们是否想过非洲那里的小孩连让父母老到的机会都没有。不啰嗦了,干脆上载来分享!

------------------------------------------------------------------------------------------------------

如果你覺得你不快樂,看看他們。


如果你覺得你的收入低,那麼她的呢?



如果你覺得你沒有很多支薪的朋友,看看他。

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照片中的這位先生。

如果你得你生活在痛苦之中,你的痛苦像他的一樣多一樣重嗎?



如果你抱怨你的交通系統太糟太亂,那麼他們的呢?


如果你覺得你的社會對你不公平,那麼她的呢?

自然。很多事情人更糟我並不壞。
生活中有多事情抓住你的眼球,但只有極少的事情可以抓住你的心-----
就追尋那些觸動您心靈的事物吧。

(左)覺得上課很累很枯燥嗎?(右)他們呢?


(左)痛恨蔬菜?(右)他們連吃的都沒有


左)你覺得父母的嘮叨與關懷讓你很受不了?(右)而他一無所有。



(左)生氣某人有名牌耐吉而你只有愛迪達?(右)他只有一種牌子。




(上)可以睡在床上不是很值得感激的事情?(下)他情願再也不用醒。

你還在抱怨嗎?
觀察你週遭的一切,並感謝所有你在短暫生命裡所能擁有的

我們真的太幸運,因為我們擁有的比所需要的還要多!當我們無窮無止盡的還想要更多更多時,請不要忘記除了在這現代而先進社會的我們之外,地球上還有三分之二的其他弟兄姐妹們
.
就讓我們減少抱怨,而是提供更多的給予付出與關懷,那就夠了。
世界是否美好,就在你我,只要問自己是否付出關懷與給予,其實,上帝會回饋給你的更多更多。
-----------------------------------------------------------------------------------------------------------



看了真的觉得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感激。感激我们拥有的,而不是一再而在抱怨!



~爱酸人~
2008年10月2日
晚上10点1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