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乱写可以吗?


是个单子形容
征途的后期。
烽火连天的日子
总算被光阴带走。

这次的征伐
我毫无装备、
没有武器
也没有粮食。
就这样赤手空拳,
目前未晓结果如何。

路途中
我忘不了我的西施。
她已经牢牢的刻印在
我的心底。
我凭她忽冷忽热的
对待
厮杀敌人。

偶尔,
可能是我自己
想太多。
天马行空
果真是不实际的。
至今
我还没看清我本身的想法。

无法抓拿正确的道路
也是我的其中一个障碍。
忆起之前的战争
令我不断警戒自己
选着道路不能鲁莽
否着后果自负。

每每到分叉路时
我往往不能做决定。
这已无关痛痒
一切都过去了。

很多人乔装
戴上面具
成另一个人。
往往在紧要时刻
才能揭开庐山真面目。
这时候才会发现
之前面对那厮
原来就是如此
狗彘不如。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我早已经认定你是我的水,
你是我的云。
只有这句话能形容你。
望你能明白。



~爱酸人~
2008年10月24日
10时1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