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PheWWW~~~

Phew......................................................

总算,今天考完了...但是还剩下后天的一科-数学。这三个星期来,怎么说,没那么紧张啦。只不过,懒懒散散罢了。加上K书、温书、做练习、在不然就是做夜猫。这段日子,让我了解到求学的苦,LOL!但是这段过程听说如果没有经历,就不叫读书了,应该是这样啦。考完了,虽然没有一科是把握的,但是我想再多几个小时就全部抛到非洲去了XD~~

自从上两三个礼拜,这个死人Internet一直connect不到,让我够火的。什么彘公司来的?竟然服务那么差,广告打得那么厉害。最让我吞不下口水就是那个工作人员之前在我妈妈申请时那么会讲话。在忍无可忍之下,昨天去了这间比较蓝色化的电讯公司。一进去门口,几个华人服务安就上前来serve。
[经过了很多的过程]
终于知道ei??我自上一年用的那个wireless modem竟然是充装的。靠!怪不得每次用久了就会很烧,而且爽不爽就断线。哇!不顶啊!Tembak了很多枪之后,最后那只鸡还蛮识货的,赔了一个新的modem,不然他准备去蹲。说来惭愧,大概是我被它骗了整整一年了吧?

不说那件令人火的事了啦,说了伤身,不说又中毒。哈哈!说真的,考完试了感觉是轻松的。不要讲这是鸟话,是真的有一种放下包袱的感觉。虽然我还剩下最后一科数学。但我保证今天一定K电脑到迟迟,来补偿自己在考试期间失去的自由。不过分吗!

至今是有一件蛮开心的事情,那就是我的秘密就要完成了。背了下来才知道其实没想象中的那么难。(可是殊不知我投资了多少的时间下去T.T)只为了.......哈哈!!蓝C一点,不说XD。无练习终究要失败。旋律,你知道我要告诉你什么吗?等你上线再说啦~~哈哈。

近期内,应该不会有什么活动吧?只是希望快点考万试。然后尽量抽出时间约John伯伯去练球。不行了,最近身材发福了,再不运动就惨了。不只是变成以前的我,还会的很多种病。太怕了,考完是一定要尽量抽空运动。另外,最近我也是爱上踏脚车。可是我踏脚车只是在‘练习’Pickup。Whieee~~~没有试过的人是不会了解其中的乐趣的哦。但是要怎样跌也是一门技术,而我至今市还没有buang过啦。LOL!

那么久没上网了,感觉上我好像跟社会脱节了。没那么严没那么严重啦,夸张一点罢了。XD。好啦!就当作把心里有的都写出来吧!也想对那些来光顾的人说声对不起(很像很出名似的XD)因为很久没加稿。等下次还有什么好写的,一定再来加稿~~掰掰!



~爱酸人~
2008年10月22日
下午2时4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