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一隅

偶然
在那天看见你
注定与你结下
不解之缘。

彼此的欢乐声
在学习过程中
爆发
一发不可收拾。

前辈的教诲,
在我注视你良久后
我才警觉自己忘了。
从而坠入情崖。
无可否认,
这一跌我感受到了
挫折、失败和
绝望的味道。

(那是很酸的。)

展翅翱翔
我希望回到我们
曾经有有的回忆。
那里的一切美好
皆属于世外桃源的专有。

在今天
老天没有不做美
没有任何的迹象。
我才发现自己
呆滞地在自己的井底
什么都不知。
原来
名花已有主。

我不怪自己
不怪任何人。
我不能为你再做什么
唯有默默为你祈福。
只愿你幸福快乐。
我不敢奢求你的钟意
我只要我们还是知己。

我不感到任何伤心
只是欺骗自己的假话。
无论如何
我很满足自己拥有过。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谢谢你让我多上一堂课。

(我听到了老天的安慰... ...)

[只写给你!]



~爱酸人~
2008年11月4日
凌晨12点05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Be happy~:D
after 2mr...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M sure tat ...she will still ur "zhi ji"~all the best 2 u...dont give up ya~^^

匿名 说...

谢谢你!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抱歉。。。

匿名 说...

haha.. so romantic.. specially dedicated to..?

~爱酸人~ 说...

旋律
不用客气。
不必道歉啦
你都没错~~XD

fanshu 说...

ai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