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

今天结识了一位新朋友,叫阿kiet(应该是杰?)。

今天到叔叔家去,开了个小小的,hmm,算是研习?或者算是分享吧!这次的主题是‘生活的目的’。出席者是阿kiet,我,叔叔和颖牒。差了一个Sha,听说他是因为不舒服没能来,是有点可惜因为少了几句话。说到这个主题,其实感觉上还是蛮抽象的,导致大家很多时间都词穷。哈哈!好啦,我来问个问题:你生活到今天,你能为你过来的生活做个结论,或者说明目的吗?我想这个问题应该会费你不少时间,因为真的很难想出来。可能我们平时都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失去了了解生活的目的吧?我也说不出一个肯定的答案。

也许,是时候趁假期了解一下。

毕竟,我们做人起码要了解自己生活的目的吧?

这个礼拜的高数补习,算是结束了高一的课程。下次的课就开始高二的第一课了。回想起来,光阴荏苒啊!很像只是一下子,一年就快要过去了。这一年里,到底做了什么?除了补习、考试这些一样的事情,其他的都比较难记起来吧?哈哈!历史课本里的内容、生物课本......一大堆的论点已经占据我们的脑海。不是不好,只是太杂乱。因为多了Moral、sejarah这些不必要的科目。没办法,谁叫我是国中的学生?

马来文补习......我翘一堂课。应该没关系的吧?太累了嘛,而且学的都是rumusan这些。我想应该不成什么大问题吧?考试成绩分了。这次就够力啦!历史只得了78分,蛮不满足的。可是也不能怪,要是你问我第九课的,我是不会答你,因为我读都没读!生物也是如此。很惨。所以essay那个部分的是瞎掰而已......希望能拿到好分数咯!这次的物理、高数、数学和华语的成绩还令我感到欣慰一些。呼~~总算拿到不会令自己昏倒的成绩。下星期就更加杀啦!有另外几科的科目:马来文、英文、道德、体育、公民教育下星期应该会派完了。只要想到这个,心跳还是会不断地如拖手般加速,比运动更激烈!

空手道在这星期没上,master说放假一天。听到了真的是爽到一下!因为很久没在拜六放松了!YEAH!~~能好好地睡一觉了。说到刚才去叔叔家,弹了一遍很烂的秘密给她评语一下。果然被一个多一年就能做老师的叔叔指点两句,获益不浅哪!欣赏了叔叔弹的歌,我还是得承认叔叔就是那么强,手指虽然看起来瘦弱但是有力。不顶啊!XD

好啦,这次就写到这里。



~爱酸人~
2008年11月1日
凌晨2时1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