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MP五粒种之游

先说paiseh因为internet有问题造成blogging有问题...等了很久的朋友就抱歉哦。。。希望你们体谅。

前几个礼拜,到了差不多半年没去的地方-Mahkota Parade。从游此地的感觉蛮不错的~~

早在上个星期就热烘烘地和Pun讨论今天的一游了,他还真紧张的咯。哈哈!昨天睡到早上10点才懒散的从我的鸟窝爬起来。刷了牙,啃了面包,就坐在电脑面 前看戏。时间好像过得蛮快的,一下子就到了十一点半。前一些时间,Pun就一直打电话来搅我家了。不过也难怪,因为这是他计划的嘛!事件差不多了,就上去 冲凉,然后弄头发。靠!这次头发比较长了,所以用了蛮多的wax,不然站不起来。哈哈!之后,就等待Pun再次打来。

我载弟弟到Petronas之后,就让他自己骑脚车回去。这是就在Mamak档等潘先生的到来。... ...[很像过了15分钟后]。终于看到眼熟的车慢慢减慢速度了。上了车后,就听到一句蛮炸倒的话:'哇,你去健身吗?怎么你身材像李小龙那样 壮?'lol!没想到有人那样称赞我,但是也不见得像是好事吧?哈哈!过了不到15分钟,到达了Tay的家。这是我就把文贤姐姐给的几片game寄放在 Tay的家。lol!去到那里坐下来还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大概是等待Tay和他哥哥准备吧?不久,我们就坐Tay哥哥开的Nissan出发。本来是打算 坐巴士去的,可是Tay的哥哥也要去,那没便咯,能踏顺风车。哈哈!

没错的话,半个小时我们就到了Dataran Merdeka附近了。Tay的哥哥硬硬要去停车场Park,没办法,看看他行不行云找到位子咯。在里面绕了三四圈,总算,他放弃了。LOL!那天是真的 是很多车,我也很难了解怎么那么多人甘愿把车停在人家车旁边,为了等那个人出来然后再Park。真的,他们的时间是很多的。我,Tay和Pun就先下去 了,丢下他哥哥一个。哈哈!我们自先走到MP去,那天的太阳还真得很温暖。进去里面,问到了一种久违的味道,那种味道还真的只能在Mp找到咯!然后没错的 话(不大肯定,过了那么久了一定会忘记一些吧?),我们到Sibaraku外面,因为Pun要等他的Emily。哈哈!其实是拿书给她啦!

不久,我怎么看到一个......好像没看过的人。看清楚一点,CHEY,原来是Emily。只不过她的装扮有点看不惯。那天她穿高靴、吊带外套。 Hmm......说人坏话是不好啦,但是我觉得他这样穿是不太适合,但是各有所好。之后,我们就一直在Sibaraku外面徘徊,一直迟疑要不要进去。 可是到了一半,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脸孔。看进一点,才看到是Fion。问了一下,才知道她是和家人一起来。最近才知道原来她和家人到dataran或者 mahkota的次数也蛮多的。LOL!过了一下子,她就走了,因为家人催了。没便,就跟她道别咯。

接着就到处走走。感觉上Pun去MP很像是为了要买给她女友的礼物。也难怪,他都跟她,我看快两年了吧?也是蛮坚固的~哈哈!我们到处走了走,看来Pun是做了research,因为我们上下进了超过3间的礼品店。其实不久才发现到原来一样也没看中,而且那里的礼品店买的东西也很普遍。我们不知道绕了几圈,楼上到楼下,然后从Mp再走去Dp。现在我才知道,要走那么久,平时是要练的,不然脚准备抽筋。

走了很久,但是还没决定去吃。由于五脏庙在敲钟了,不去也没办法。再次回到楼上,看着sibaraku和sushi king,犹豫着。多一会儿,我和们还是决定去sushi king。进去里面才懂-没有靠近旋转盘的位子了。炸到!结果还是到角落去坐。点了茶,我们都还没叫吃的。我想那个waiter一定觉得奇怪吧?哈哈!等了10分钟,Yes!终于有人走了,等服务员收拾过后,我第一个过去看,看到ok了,直接挥手叫他们来。爽到一下。过后就弄wasabi,个人都有个人的吃法。我本身是放wasabi了然后再下甜酱,这样不错。只是,他们那里的芥末没那么纯吧?都不是很呛。我们经过Pun的经验,点了一个便当和一个...忘记了,但是就是参参的。先拿一盘盘的来果腹先。不久点的菜到了。看起来卖相还不赖。开动咯![... ...]吃了很久,肚子差点爆掉!太过饱了,但是到付钱的时候,皮包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瘦啦。

之后走就到dp去。想不到哪里有Game展览。不错嘛......因为还有cosplay。但是不是每个能看的。






[会再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