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累+《叶问2》

呼... ...来这里喘喘气。真的蛮累一下的,刚才洗了整个家的车房和旁边的范围,累死我。因为通常都是和弟弟分工合作的,今天一个人包完,也就当作运动运动吧!外面干净里面肮脏也没什么意思,于是又打扫了家里面,好像立誓要把全身精力用完。LOL!现在真的如愿以尝了。越来越发现本人的洁癖好像越来越严重了。看到不干净的东西或者东西乱摆乱放,我就会发火,然后收拾。没办法,可能是"天性"。哈哈!

现在来说说上个星期六的一些小记事。上个星期六是婆婆做祭,所以那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虽然平时也是啦)。由于父母来出坡,所以买东西和载弟妹由我来负责。过后没去吃roti canai,反而去买大包,因为她老人家生前爱吃。因为要买的东西蛮多,怕摩托很难载,就开车和弟弟去了。首先去Bachang买了10个大包,然后就去Melaka Baru的肯德基买一桶炸鸡。接着就回家去载她们。唉,有时发现车也是有好处的,就是不怕下雨和可以载比较多人。哈哈!由于本人还算是新手,所以没开那么快,60km/h或再多一些罢了。到了那里,上香过后就和叔叔婶婶闲聊。过后折金纸、烧金纸,然后就开动咯!可惜没拍到那天桌子上的食物......丰富、多样化又逼得人直流口水。饭我没吃那么多,菜是吃了蛮多的。而且那天也有榴莲,但是我不敢吃。因为上次不过是吃了两粒(不是整粒,是小小的),第二天就直接喉咙痛,然后持续了一个礼拜。我真的怕了,虽然叔叔他们说吃了榴莲,在它的壳弄些盐水和会没事。但是我还是对喉咙痛有了阴影,还是决定不去冒那个险。

过后也是闲着没事做,就和堂弟堂弟他们讨论要不要去看戏。决定了,去看。我、弟弟和两个堂弟就先去MBO买票,到了3楼有点吓到,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人龙够长的,没办法也只好排队慢慢等。买票的时候,买了两张《叶文2》和两张《Iron man 2》。我和一个堂弟看《叶》,弟弟和另一个堂弟看《Iron》。要看叶的那个堂弟也蛮有但,因为是18SG的,到那时他才15岁,而且长得还有一点点稚气,但他也不怕被轰出去。过后就先回家冲凉换衣,然后又再去会电影院。到了柜台的时候,是有点cua cua的。哪里懂... ...那个检票员还对我们微笑,然后票也不看,撕了就进去了。

[... ...]过了大概1个小时45分钟,那么快就做完了。靠,是超好看的!尤其是武打部分,一秒都不想转移视力,尿也可以去忍,哈哈!真的是值回票价了,等它的DVD出了我还是会去买,然后坐在那来看个两三遍,那才过瘾!不懂要怎样形容那种刺激,就是心跳会很快,然后很紧张,不懂他会被打或什么的。总之就是赞。看完了就去买冰淇淋吃,顺便等弟弟和堂弟出来。过了半个钟他们也看完了,大家就是7嘴八舌的讨论戏的剧情。但是呢,好像不会有句号,因为一路讲到回公公家。吃了晚餐,但是带两个堂弟回我家,因为他们父母要去KL,就让他们来住一天。

Hmm,基本上就写这么多了,也没什么要加的了,再见~


~爱酸人~
2010年5月5日
下午1时1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