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小插曲+听海

现在又是休息时候了,真的是蛮爽的。累了一天,是时候坐下来休息一下了~呵呵!

刚才接到一通电话,是弟弟从学校打回来的。问他什么事情,他说叫我去学校载他。刚要出门的时候,又是一通电话,于是pek chek的接了。说是弟弟的老师,他说弟弟踢球的时候跌倒,手受伤了,很像是折到。哇靠!这样的事情都有。于是就在爸爸坐车去学校找他,看到他的时候,他的左手已经是软软的了,而且脸青青。Cua到一下的咯。赶快载他去诊所检查,最后还好只是手腕折到,手腕就包了。幸好不是骨折或者手断,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但他也真的是一头牛,踢球都要那么认真,又不是州赛或者FIFA。哈哈!就当作破财消灾吧~

今天一如往常,去做工。唉,又是炎热的一天,现在才发现我的手已经比脚还要黑了。LOL!反正也不要紧啦,男人黑一些有什么关系?反正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变得和印度人一样黑了,但是手部而已啦。今天马来子真的是"蛇"到没话说,拜神从12点拜倒2.30。真的是等到我傻。算了,拜完了,就继续做了手头上的工。过后,由于还有一些时间,就去喝茶。地点是在海边咯,炸倒一下。由于没有零食或者小食吃,就喝水而已。喝茶的前面就是海了,就欣赏一下挥别已久的情景吧!海浪一下一下拍打着海岸,有时候1秒、又是两秒或三秒拍打一下。虽然是很没有规律的一个重复性的“动作”,但是却很富有韵律性。我也很不确定这是不是所谓的“听海”,但是对我而言,算是吧!呵呵。听着听着,当然就慢慢进入回忆的隧道。想起已经过世的祖母,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呐喊!!鼻子酸酸的、有流泪的冲动,口水咽了下去喉咙,却刻意忍了下来。真的很怀念有祖母的滋味,被疼爱、甚至是溺爱;很怀念她煮的叁八虾、面粉糕、咖哩鸡等等等等,一切。现在更深刻的明了,亲人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珍惜一起相处的时光。 此外,心里一直都还有你。你知道吗?4年多了,我还是放不下。思念的痛苦很难解释,但是却很清楚的折磨着我。听到你渐渐的更开心、忙课业,我心里也安慰多了。我很了解,你是不会属于我的,我当然不会刻意去强求,但是你要知道(虽然你一定不会知道),我的心已经是你的了。这个定律,到目前为止都还是valid的,可是要推翻它,我想应该太难了。就让我背着这个负担继续在人生的路途上踏上更深的脚印吧... ...

吸了几口冰冷的柠檬茶,后来就慢慢想起朋友。无可否认,朋友当然是重要,但是这也要看当时的状况。例如,一起上学的。现在和高二的朋友,不,应该说有些就是从5年纪就认识了的朋友,已经慢慢失去联络了。电话号码,地址没变,变的却是友情的韧度。各有各的梦想去追逐,有着各自的课业要忙。很多去了一个崭新的陌生的地方求学,有的还"忠心"的留在老校。无论如何,我还是把他们当作我生命中的牵挂,还是会想念他们,想想曾经经历过的成长过程。朋友们,真心的祝福你们,你们要保重!希望以后见到你们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样健将康康的!;-)

就这么多。拜~


~爱酸人~
2010年5月21日
晚上9点22分

2 条评论:

~Shasha~ 说...

Gun!! Miss you~ Miss all of you :(

~爱酸人~ 说...

Sha,miss you a LOT too!!..and miss THEM quite badly.you must hv been busy with your study,good luck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