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更新一下

不知不觉,现在看到日历的时候,已经过了五月中了。唉,时间流逝的真快,这半年来都不懂做了些什么,挺觉得浪费时间的。由于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来来说说刚过了不久的考试吧!

这一个月来一直都在准备着这个英文考试,本来还买不到它的参考书,后来还好牙医有,因为她儿子以前有考过,就跟她借。真的是巧合咯,不然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找,书局不是没有卖,就是已经卖完了。拿回来就死命读,做里面的练习。只可惜那种坚持并不长久,一小段时期,又放着没有翻了。由于考试日期是在5月16日,也就是上个星期日,才甘愿拿来啃。硬硬读也是读不完,只完成半本。为什么我这么懒惰的啊~还好那些作答技巧已经看得差不多了,剩下半本也不过是练习(好像自己很厉害酱)。上个星期六,友人(叫他N)来我家住一天,因为明天会和他一起上KL考。他还是老样子,每次看到他我都忍不住想笑,因为他的样子很Cute(不是嘲笑的那种)。第二天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N还比我早起。=.= 冲了个凉就诊的精神很多了,5点左右就出发了。走了南北大道接近2个小时,终于进到KL了。但是路呢,基本上不会走,还用到电话的GPS和GPS来带路。带到KLCC附近,终于投降,问一下taxi要怎么去那个地方。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挣钱的野性。带路可以,rm10。没办法,这种时候也只能中砍。原来是很靠近罢了...炸倒!没办法,钱给了就拿不回了的。到了目的地,再三确认一下那栋楼的名字,才放心下来。停了车就去附近吃roti canai,因为早上还没吃。本来是要吃麦当劳才走的,但是怕没时间。

哪里知道味道还不错一下,吃了,休息了,再回去那栋楼。为什么叫楼?因为基本上它像酒店,但是其实里面是出租给好几间公司。看它的建设图,应该就是十楼。哪里懂上去了,怎么没开店的?那时候已经是7.15am了。因为上次那间公司有打电话说可以的话,尽早到。怎么这种时候还是没人的?在下面等到7.30am,看到蛮多年轻人的,想必也是去考试的。后来再用电梯上去10楼的时候,看到别人按15楼,但是不管那么多,还是去10楼先。一样,那件公司的门还是关的。后来尝试15楼,才发现原来是在15楼,还真的炸倒,差不多有二十多个人以上,挤得满满的。赶紧去那表格填了,然后就交给那里的一个负责人。因为之前那里的负责人有打电话来,说只需要带护照,身份证或者驾驶执照不必。我什么都带,N只带了身份证,他说上次他考的地方只需要IC,随便他。哪里知道那个负责人说要看护照,我就给她看,他说okay然后就等待我的turn去考。N就够力,跟她拗。她说IC可以,但是要有学校发出的什么鉴定身份的信才行。够力!哪里有人去和学校拿什么信?那里也有好几个人没带护照,有些则没有护照,就炸来炸去,口舌战就要开始了。N的妈妈还打电话来问能不能fax IC过去,也是不能。真的被玩到很惨。那个负责人讲还能帮忙拖延到10点,看谁能够拿到passport去的,还能够考。笑咩?有一个黑皮的家在seremban,N的家在马六甲,来回都要3个小时多(给你跑200km/h都赶不及啦!)。那个负责人又去拿了一张说是internet的官网印出来的给他们看。到最后,没有带护照的,全部回家。=.= 考试费也是蒸掉了。500多马币就这样不见了,真的那些不幸的人的脸都歪掉。

差不多到了9点,我就进去了,还真的是很紧张,N就在外面等我。【... ...】

到了一点多,终于熬出来了。那里面的那种气氛真的是很cua地说,但是真庆幸已经过去了。N在外面坐着睡觉,去叫了他醒来,拿了物品(因为全部东西放在保险柜里)就下楼了。打电话给妈妈,她和爸爸和小贝都在KLCC走。我们就在楼下聊聊和等他们。他们回来后,就走咯~然后就随便停下来意见比较多人的餐馆,吃了(不是很好吃)就回了。然后去N的家,由于我说了实话,他就给他的爸爸鸟到够力,我还真的很抱歉......希望他能原谅。这个考试到这里就结束了,祝福我自己考到好成绩咯!呵呵

Hmm,考完试也是暂时没事做,所以最近都去工厂帮爸爸一下。和他的工人去工地做工。所以现在真的黑了蛮多的。但是健康的颜色也不是一件坏事啦。再说,去帮忙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了让时间过快一点,和不用去健身房。因为很多时候都是扛铁之类的粗工。希望muscles真的有变硬咯。哈哈!

没什么好说的了,再见~


~爱酸人~
2010年5月18日
晚上8时5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