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可能离别

想想也有好一段日子没有更新了。

昨天也就是星期天,从我上次考试的日子来算,已经是第十五天了。于是很期待的登陆了hotmail去看看有没有任何的成绩册寄过去我的户口,哪里懂收件箱还是显示"0 inbox"。唉,有些些的失望,还以为那间公司是骗人的,因为它的官方网站说明成绩是会在自从考试日期15日开始计算起,今天不就是第15日了咯?但是又没收到通知的......闷!想了想,随便咯,就关电脑了。下楼谈了一个小时的琴,发现退步够多的,因为近期都在工作,没时间弹,回到家了都是很累的了。幸亏一个小时多的练习让自己又再回去之前的水准,还松了一口气。可惜的就是,《幻想即兴曲》还没练好,也停留在上次停的部分,都不知道几时才能掌握的咯。随缘啦!突然间又有了一些想法,想到为何自己不登录那间公司的网站查一下呢?于是又再去开电脑,然后登录那间公司的网站。进去之后就去"view scores",哪里懂那里写"available"。哇老!原来是在它本身的网站。这个时候呢,冷汗开始飙出来了,手心也差不多要湿了。深呼吸一口过后,按了下去。出现一个新的网页,乱乱扫,看到Total这个字,再看看那一个数字,是81!YES!!终于都松下了一口气了!因为那大学的入学资格是71,但是要申请助学金则要79,就是说明我符合资格了,而且还能申请助学金,真的是爽!过后就寄一封电邮去那件大学催他们检查我的申请状态,哪里懂学校星期一关,因为什么纪念日的。没关系咯,只好等星期二了。

过后就去了公公家,去给婆婆和祖先上香,还有探访公公。很高兴他还是健壮的。那里的一只狗就快要生了,它还自己找一个在储藏室一个比较高的地方临产,但是却还没生得出来。听三叔说它从昨天就那样了。真是个可怜的家伙,痛了一天还没生得出来,希望它快点生,因为小狗真的是很惹人怜爱。回家的时候拿EX5来挤,直路竟然可以得到和之前一样的极速,真的是开心一下。因为之前给在工厂的一个马来子set化油器,哪里懂变得不好驾,而且吃油,自己随便去找一辆同样款式的,去瞄他们的化油器是怎样设定的,弄回自己的过后,效果还是不理想。真伤心。突然间乱乱想到一个idea:要骑快的话,爆炸率也相对提升,油和空气也需要更快的混合。Hmm...于是将风调高一点,结果真的出乎意料。爽!哈哈~(抱歉自爽)

哇噢!想回考试成绩的时候,真的是兴奋地说,但是高兴 后面,却又是隐藏着一些惆怅。因为即将离开温暖的家,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定会很想念家里的一切,家人、两只狗、有我的味道的被窝、钢琴、我的两辆"战 车"、汽车、书桌、亲戚、马六甲以及很多具有回忆性的地方。唉!原来求学还是要背着思念的痛苦去奋斗,但是我为了创造属于自己的将来,还是会尽量努力的。

就这么多,bye!


~爱酸人~
2010年5月31日
晚上7时3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