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02/02/2011更新 生日啊!

刚吃饱闲着没什么事情做所以上来更新。

在我生日那天,还是有工作。没记错的话,那时候回到家已经8点多了,每个人都在等我去吃火锅咧!真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呵呵!赶快去冲凉了就出发去Melaka Raya Caryy On。到了那里就是那么巧有空位坐,但是有点好奇的就是每次的空位就是门口右手边的,可能跟那桌子特别“有缘”吧!哈哈! 还等什么?当然是杀个片甲不留了。... ...差不多吃了两个小时左右,肚子也是填得超出7分饱了,差点走不动了。本来还想在那里吹蛋糕的,但是太饱了所以不想冒险。付了钱拿了蛋糕就回家去了。

到家了当然就是吹蛋糕了。哇那么多人跟我庆祝第十九岁的生日,还真的是很难忘。吹了蛋糕,照了一些照片,切了就收进tupperware里明天才吃了。过后上楼就是玩game啊、玩电脑啊。等到大人们都睡着了的时候,就约弟弟和两个表妹去骑摩托兜风了~当然要出去也是“偷偷”地...成功推出门过后,当然就是吹风的时候了。走啊走、绕啊绕。可以说家里附近的路已经被我们走得发闷了。然后尝试去711买啤酒给那两个千杯不醉喝。哇,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喝的咧..苦到~看来我不会“享受”,还是觉得酒的话,Shandy比较适合我。哈哈!我才喝了两三口整个肚子就有点像洗衣机了,转个不停,有点难受的说。

过后老弟和小表妹说要喝某种牌子的饮料,说在711有卖。所以我又得去外面跟他们找了。叫老弟回家过后,我就很小心的拿了皮包手机头盔去取回摩托。在帮她调整帽子的带子的时候,感觉好像有辆车怎么灯照着我们,而且又慢慢的走。当我回头的时候,才惊觉: Police巡逻车。哇靠!幸好老弟他们走得早一步,否者后果真的不堪设想。那两个警察瞪我瞪得眼睛都快掉出来了,但是幸好没事情的走了。过后当然出大马路走了咯。去走了以前走过的路,晚上的风还是那么的冷。冷到我鸡皮疙瘩全部起了,因为没穿外套。然后也到了古城红屋那里去坐一下。那里真的是冷清到~之前还以为会像早上那样热闹,水池的水也是没有pump。整个那里的地方冷冷清清的。扫兴到一下。看了一下手表才发现原来并不稀奇,因为那时已经一点多凌晨了。LOL!

冷清清的维多利亚女皇喷泉

过后当然去帮他们找他们要的饮料了。走了走一下街,下了一阵很小的雨,幸好并不大。然后跑了三间711,找不到。最后买了justea&100plus回家。到家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真的一年里就只有这几天可以破这个纪录。眼睛累到......睡觉!我谁都会骗,但绝对不会骗你。

第二天起来,旷‘“工”一天。哈哈!就去弄牙套。可以说已经三个月没去调整了。无言到!每次都是因工作走不了人,幸好现在来了一个马来人可以暂时顶着先。9点30分早上去到那里,说要等到最少11点。不想在那里浪费时间,因为那里的“慢”真的是可以跟心脏手术媲美了。=.= 然后就去买文具。在那里慢慢的选了蓝笔、笔芯比、橡皮擦、铅笔...等等。结账的时候才吓到。总共是rm200。才一小包的东西竟然就去到200块了。真的恐怖。回到家就是睡觉,醒来打乒乓。晚上10点酱抵达DP因为要看《青蜂侠》。等了表弟他们蛮久一下的。看完过后,感觉3D版本的好像没什么,就是人物会有些浮出来。那个3D眼睛也真是的太松了,一直滑下来。而且我都已经4眼了,再加上2个眼睛真的变六眼了。=.= 只好拿着3D眼睛看戏了。Hmm...这部戏其实还算可以罢了,大多数人应该是要看周董怎么演英文戏吧?如果不太可以听得明白英文对话建议不要看,不然会不了解别人在笑什么。哈哈!看完戏过后就回家了,回到家也是12点多了。每个直接往床上扑。今天应该就是迷迷糊糊的过了。

直到今天早上工作。整个人无力、无精打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过年了所以会那样?还是有其他原因?O.O 要去睡觉了...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咯!又是拿压岁钱的时候啦!到时候一定要“搏”一下才爽~试试看今年有没有横财运。=P 先祝福各位农历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学业猛进~身体健康!=D



~爱酸人~
2011年2月2日
晚上11时3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