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一个星期了

算算一下,来到伯斯也有一个星期了。时间就是这样,总会在你不留意的时候悄悄流逝。

今天又再去学校。由于今天没有上课,所以早上8点才慢慢走去巴士站等巴士。到了那儿等了一下,就上巴士了。今天的巴士真的是够延迟的,一直等那些人scan卡又不成功,又等这个等那个,平时30分钟就到学校的了,现在变成一个小时才到达。真的无言。又学到一样东西了,至少在上课的一个小时半前就要开始等巴士了,不然迟到的话就好看。Attendance直接变零。到了学校就先去书店找书先。书店找不到我要的新书,为了不要“白来”,就顺便top up公交卡,然后才出去。所以就尝试去二手书店找。还真的是很多一下~我就照着student portal要的版本买了物理和沟通技术(应该就是英文吧?),两本$90,算是很便宜了呱。希望讲师会用到,因为我是在还没上课之前就买了,要是他/她不要用就真的吃自己了。过后打算去拿学生证,走了一下竟然碰到那天交的新朋友。世界好小啊?! 顺便再次跟他拿电话号码,因为上次不知怎么弄不见那张纸了。然后就跟他道别了。绕了一下就到Student admission Central。哪里知道排队排到走廊去。没办法明天再拿怕来不及,还是排队了。这里真的有够多华人的。其他国家的就不是很多,炎黄子孙占去大半数了。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才到我的turn。原来是现场拍照的。=.= 洗出来的学生卡也是很呆一下咯。算了,至少我的任务完成。然后就去巴士站了。本来打算去学校附近的百货公司的,但是又不敢问人,所以就直接回家了。=.= 天气热到~差不多可以蒸发了。过后冲凉吃了就去会周公一下。今天晚餐打包Hungry Jacks。再看吧等下要不要看一下物理课本才去睡觉,因为明天的课在中午。=.= 好像每天都在等等等似的。Hmm...今天应该就这么多吧!





还有要写给在狮城的"一只"熊猫,祝你生日快乐哟!虽然只是增了1/4岁,但是还是算生日啦!祝你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哈哈!当然没办法跟你一起度过。只能透过文字送到你心里。哈哈!要开心哟~=D



~爱酸人~
2011年2月28日
晚上8时18分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书Giancoli啊!! 你那里的生活看来还不错, 好好加油哦! 时差多少?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在酸还是真的是好书啊?哈哈!这书有点不便宜一下。 那个kinematics equation我竟然忘了,现在要从新学起。LOL! 肚懒啊!

还ok吧!暂时认识的都是中国人。=.= 时差应该有个10~15分钟吧?

匿名 说...

老大,不好意思现在才跟你联络。。最近是忙到像kanasai..听说在那里还过得好,应该可以适应环境了吧。。。

看到你所买的书,肯定不是人读的。。XD..

对了,那里好像是美女世界是吗?。。那有找到好对象了吗?。。时间很多,可以慢慢来..:P

TSS

匿名 说...

Giancoli, 我说真的; 是好书。 对pre-u来说; 要是掌握了他, 上大学应该就会比较轻松了。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TSS:

没关系啊我也知道你很忙的。这里还行咯...肯定是要慢慢适应咯。

那本书..起头还ok...越来越后面就...LOL!

这里美女像石头。=.= 就是真的很多,而且在我看来亚洲人多过白人。哪里找到好对象哦?我都不是好对象来的,要怎么去找好对象?哈哈~

~爱酸人~ 说...

勤益:

对啊!老师说,买了就不要卖了,好书来的。前面和我们中五学的有些类似,但是后面的就...陌生了,难啊~希望没什么大问题吧!

匿名 说...

你是铁定没问题的。 只要努力, 没有读不好的书。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呵呵!承你贵言。彼此加油吧!今天也碰了VB了。你有使用吗?

匿名 说...

VB...???

匿名 说...

visual basic....programming用的。

匿名 说...

VB, 我没听过, 我学的是Flex Builder

匿名 说...

噢。看来每个学校用的programming软件都不同...

匿名 说...

是的, 不过学到最后是走最基本的: C++

匿名 说...

别说到那么悲观。。就很难相信你四年在外找不到一个也是。。:P

你的课程听起来很精彩叻。。很想见识下。。XD

TSS

~爱酸人~ 说...

哦~其实几个programming都是走到最后还是去一样的目的的。c++也是其中之一。有太多了啦!

TSS_____哈哈!看先咯,有缘没缘的问题而已。是5年咧...你上大学如果拿engineering课程你也会学到programming的。时间上的问题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