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02/04/2011 大年初一

今天是大年初一咯!现在差不多要去睡觉了,但是还是来更新一下比较好睡。XD

一大早起身就去梳洗了,穿上红红的新年衣就下楼去吃早餐了。父母都给了压岁钱~和往年一样,今天早上都是吃素杂菜,那味道真的是美味。还有另一样糖水少不了的--红枣龙眼糖水。就是喝了嘴里说出来的都是好话,让别人听了都心甜甜。哈哈!吃饱了过后就跟随家人先到工厂去上香和取车,然后就往公公家去了。到了那里,父亲的三个兄弟都在,但是两个姐妹就没到。给公公叔叔婶婶拜年后,当然就是吃零食先啦!喝shandy。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多有吧?但是多数都是在那里看僵尸dvd,真的炸到。也没什么话能说,只好以看戏来取代咯。过后因为某些原因也没去公公家后面的几间亲戚家拜年,就直接往外婆家去了。

先去神庙拜神。过后就去父亲的婆婆吧?但是我不肯定华语名词是什么,但我们都称呼她老人家太ko婆。她老人家还算是很健康,很strong。只是她的记忆应该没以前那么好了。人总是会变老的,会变弱的,那真的是无法避免的。希望她年年都是那样的健壮咯!然后就去外婆家拜年了。到了那里就有feel到不一样的新年气氛了,会比较浓一些,毕竟是新村嘛。给多位阿姨姨丈、舅舅舅母和外婆拜年咯! 拿了压岁钱感觉真好。还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咧!呵呵!看到有些亲戚变化很大一下啊,尤其是同年表弟Alex----已经变成韩国帅哥了。头发染成金色,已经完全"脱胎换骨"了。他每年的造型都是不一样的。够力一下咯他!去年还是个达浪的蘑菇头。 过后闲着没什么事情做就建议"搏杀"一下咯。买了扑克牌就开始玩了。起初是母亲做庄家。然后她玩闷了就换我帮忙做庄。不知道今年是运气太好还是时辰太旺了。一路赢到底。表弟表妹都不爽我了。哈哈!过后三姨丈就来克我了。他折5块钱,我一下子就把之前所赢的钱全部分到他那边去了。过后不玩了。不想死的太惨。哈哈!玩太大真的会要了命呢!然后就收了。过后另一个同龄表弟到了,他的辈分已经大过我们,升为父亲了。当然就是派红包给我们这些臭小子了咯!爽一下~然后闲着没事情做当然会做一间"每年"都会做的事--驾摩托绕kampung。哈哈!起初是驾舅舅的摩托,但是感觉真的太差了。又震又没力。就借表弟的改装摩托来驾。感觉是很不错,因为可以"郎"人。Exhaust真的太吵了啦!耳朵都快受不了了。载她也是去驾了也是蛮久的,差不多要没油了,如果真的没油了要叫她推车了。XD! 过后一整天都是玩牌要不然就是骑摩托。可以说是晒出健康肤色了。=.= 差不多到了7点半又在去多一轮。驾到来都已经八点了,路上已经差不多要伸手不见五指了。过后到老弟载小表妹去兜风,哪里懂不久又回来。原来是爆胎了。炸到。可能我们两个太重而且轮胎又刺到钉子吧?哈哈!抱歉咯表弟不是故意要让你破费的..反正你赌博都赢那么多了,当做是请客咯..=P

回家。冲了凉吃了饭,闲着没什么事情做了。等着阿姨姨丈舅舅舅母他们来我家咯。他们到了不久,我们又在出去骑摩托兜风。真的是上瘾了。LOL! 去绕kampung,绕花园,可以走的都已经走了。太闷了就到一条蛮暗的kampung路,而且又比较长没有bumper,当然是跟弟弟test一下咯。不过差点出车祸啊!他忽然间吃来我的路,幸好我煞车了,不然我们就一起在马六甲了。哈哈!差不多随便算一下,我们坐在摩托上面的时间差不多有半个小时了咧!回到家的时候全部人都在等着了。哇靠!直接中一下...感觉真尴尬。然后他们就匆匆忙忙会去丁赖新村了。可以说真的是过瘾啊!看来如果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真的有珍惜到这个机会咯。会时常怀念的啊.....祝你们韩国的假期能够尽兴咯!如果明天见不到的话,约定明年再见面了!=)

就写到这。再见!



~爱酸人~
2011年2月4日
凌晨1时1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