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大年初二

今天又来更新了。最近这几天发现自己太勤劳更新了~呵呵。

一大早7点多就被老豆叫起来了。起初还以为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才一直喊我的名字,真的是超怕他发现摩托的"东东"所以要抓我去screw。还好下了楼过后,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么"悲观"。哈哈!原来是要带早餐去丁赖给亲戚他们吃。现在家里填满五脏庙过后,然后就带弟妹和表姐上去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可是到了那里就中机关枪了。"怎么那么慢啊!现在几点了啊?吃午餐了咯!"也难怪大家真的等太久了,真不好意思。哈哈!然后他们就去吃了,幸好还算美味,不然他们就会丢炸弹给我了。去看了表弟的摩托轮胎才吓一跳。原来昨天轮胎漏风是因为中了screw。而且还是美美刺在轮胎中间。够力!可能载的人太重了吧?XD~哈哈!

该死的螺丝

在后面大家都吃得真的太高级了。Nasi lemak配鲍鱼片。好奢华的吃法啊!大家都吃饱过后,就开赌场了。玩啊赌啊,真的是很过瘾咯。不过不知怎么的,今天手气真差,一路输到底。前前后后输了十块钱。看到情况不怎么好就停手了。过后的时间就有点难过了。因为没什么事情做酱。涂到差不多十二点中午那样,新加坡的舅舅一家就要回柔佛然后新加坡了。个人真的不喜欢那种离别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受却又不得不像事实屈服。看着车子慢慢的开走了...看来明年才能够再见面了。要保重啊!到时候可能有时会感冒,但是别觉得奇怪因为我会时常想念的。希望明天再看到还是一样好好地。过后又再进家里吹冷气。

下来一整天都没有什么事情做。表弟的一大班朋友来拜年。下午就是去驾摩托兜风一下咯,可以说是驾到有点怕了因为警察很多啊。超怕他们会忽然间追咯。到了傍晚就回家了。也没有去拜年。今年的"年"真的拜得超少的咯。多的是体重,因为嘴巴太馋了一直找零食汽水吃喝。希望不要生病就好!=D 明天会和中五同学一起去团拜。希望是顺顺利利进行咯。=D

就写到这里了。再见。

又是时候说再见。真的很不舍得,但是还是不得不say goodbye.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要常联络...想念你!

~爱酸人~
2011年2月4日
晚上8时50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中间写的那些没指名道姓, 想来是她了吧! (看来明年才能够再见面了。要保重啊!到时候可能有时会感冒,但是别觉得奇怪因为我会时常想念“你”的)。 还把字放透明, 不了情啊。。。哈哈!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你....汗!可以不要那么大喇喇吗老大~

别太想念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