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倒数7天


今天起倒数7天就是飞行的日子了。时间过得真快,才一个礼拜多,怎么已经好像已经过了几个礼拜了。想想一下,上个星期4才初一,上个星期六才跟朋友一起团拜,现在已经静悄悄过了一个星期了。应该是工作的缘故吧?已经感觉不到农历新年的气氛了,感觉好像被隔离很久了。文具已经算是准备好了,差点忘了还差一架计算机。>< 衣物也是拾好了,但是感觉还不是很够。得找一天再去添购,现在那儿是夏天啊,听说普通温度都三十多度了,有时候还飙到40度,还不人间蒸发?! 还有的东西拉拉杂杂的也是要去添购。一下子就会到那天了是吧?牙套也是预订好这个星期里会开,可能是拜三或拜四吧!到时候不知道会不会看到很明显的效果咧?希望不要太失望啊~听说贤哥很像在忙着为我筹划一个欢送会?听说老大很用心思去做。我真的是太感谢你了,真对不起麻烦到你还有其他一起参与的朋友。要不要大家一起穿%Science1的战衣啊?XD! 到时再联络!

再来就是剩下的这一点时间要收拾好摩托才走,免得不久它就会闹别扭,坏掉就好笑。说到它,它还真的让我赚了一顿臭骂!算了,装傻就好。头发前天也是去剪了,好像个傻子咧!兵士头......前天才跟中五那些非华裔朋友喝茶。他们全部也是变化够大的。Jazrin头发染金色了、Hary就真的是很"hairy"了、Nuruddin还抽烟了,Adam就还没什么变化,只是他夸张的讲话pattern还是一样。。呵呵!我看再多5年大家全部一起再见面的时候...更严重的变化。哈哈!

要离开了,离开这里的一切,家人、温暖的被窝、一同走过的路、美食、老家、亲朋戚友、爱车&摩托、欢笑、悲伤、学校等等,去到一个陌生的国度重新开始求学生涯。。怎么觉得自己好像很不舍得的?最后要做的就是要整理+收拾心情,然后冲上云霄,不带走一片云彩,迎接另一片天空!

相信我,对你的思念不会断...

~爱酸人~
2011年2月13日
晚上10点45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好意思, 函, 我好像不能为你送行, 那天大学有事, 我不能回来, 嗨~~~ 妈的! 我会再想办法的。

其实你的blog不是没人留言, 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要紧, 我会时常来看, 来留言的, 到了国外后别忘了常常更新, 我们都会想你的, 功课忙的话就无所谓。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你那天已经说了大学有事。不用紧的,又不是一去不回头。

哈哈!应该是吧不懂要写什么。放心吧这部落还是活的~ =P 也祝你一路顺风~劈到老外那儿去厮杀或云雨一番。XD

匿名 说...

很难讲叻, 万一飞机爆炸叻! XD
呃...云雨一番听起来有点怪, 是要和老外在床上大干一番吗? 还是要和他们杀个头破血流?!? 哈哈!!

~爱酸人~ 说...

Choii...去你的。

哈哈正中红心!两个的成分都有啊。XD

匿名 说...

哈哈! 你发神经啊! 等一下中爱滋就完了! 和女人野合可是自找死路XD

~爱酸人~ 说...

Haha 怎么你那么没幽默感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