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初三团拜

前天大约八点半才起来。九点钟早上还得去载两个同学去团拜啊!赶紧梳洗了就出发去了。

首先去载Carine,然后就是铭淑。过后就往贤哥家出发了。因为那个花园有些变化了,导致走错路,延误了5分钟。差不多9点20分就到了。和"平常"一样跟伯父伯母和他姐姐祝贺新年。过后就是喝汽水和帮忙他吃年饼。哈哈!吃也吃不多啦,胃口好像变小了。=( 以前很能吃的,现在不懂为什么缩水了。一下子就宣布KO了,过后就聊聊天啊,叙叙旧一下。差不多了就去下一站了--益哥家。一起走的时候很煞气一下咯。4辆车全部粘"P"然后靠着走,由kancil做火车头。哈哈!到了他家做的事情也是一样咯。只是益哥可能有点尴尬因为今年的团拜铭淑有来捧场。下一站就是瑞燊家了。今年他放我们飞机说不参加团拜了。怎样都好还是去了他家拜年。瑞燊的电视机换成Plasma的了咯!感觉高科技了一下。最好笑的就是益哥去说他妈妈的那副刺绣图了。

跟他道别过后,我们就去Mg家了。到了那里坐一下啊、又吃又喝一下。然后赌瘾就来了。哈哈!我、William竟然和Mg弟弟还有一个小朋友在那里搏了。又玩21点和锄大弟。那天不知做什么本人太过旺了,一直赢。幸好是没赌钱不然他们应该都脸黑黑了。过后就要走人了。走之前益哥的头竟然不小心撞到Mg家的天公炉。被淋湿了一下,幸好整个炉没倒下来。下一站就是去铭淑家了。到了那里要泊车就是一点小问题了,因为路很窄。起初我还真的泊到好像我爸爸的路。哈哈!每个人都说我。没办法,为了避免不愉快事件发生还是泊好来。到了那里看到铭淑男朋友的真人了。很smart下~我看益哥看到了肯定感觉压力因为肯定抢不过人家。哈哈!气氛是有些许尴尬啦毕竟"一山不能藏二虎"。大家在那里互相调侃,但是火药味和醋味有点浓的说。我们旁人还是静静一些的好。今年没得欣赏铭淑表演钢琴呢,可惜。大伙儿好像没什么话题,大家就拍个照然后就结束了这一站。铭淑也跟我们这次的团拜说再见了。

拿贤哥的照片Post一下,希望他不要扁我。=P

下一间家去的就是丽晶的家。呃,这位同学虽然是跟我小学同班,但是中学过后好像就是陌生人了,只是学校见面,但是完全没交流的那种。既然大家都要去,我也不便扫兴跟着去了。到了她家跟她父母祝贺新年一下。然后她妈妈说了说她在家的状况。才惊觉原来人不可貌相。看她一副在学校粗鲁粗鲁的模样,原来在家里是乖乖女、孝顺女一个。她妈真的有福气了。坐了一下,大家就出发到William家了。这次William妈妈应该开心咯,老儿都很争气给她带回来以为未来"女儿"了。哈哈!在William家才真的吓到一下。原来贤哥和Carine是早已经复合的了?哇现在"天气"真的说变就变啊!要水灾就水灾,要热天就热天。Hmm...是很劲爆的一件事情。但是同时也是恭喜他们两个还是那么的恩爱。LOL! 草草地结束了这一站(拍谢哦William),就去Carine家了。她家里真的布置到很华丽。新年"味"超重~估计现在很少有人会那么用心思把自己家布置得那么美了。哇在她家就好像在贤哥家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XD! 最后一站就是我家了。进到家里感觉很冷。原来老弟早就已经开冷气了。坐坐聊聊咯。最后当然就是拍照。贤哥就是改不掉一个习惯--去到哪里拍到哪里,但是偏偏又不post上Fb只留给自己欣赏。可恶啊~最后大家还是没回,去唱K。这次去Jetty那里的Gogo唱。塞车塞到一肚子火,本来很能忍的变得很暴躁去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半才到达目的地。[... ...]总结:唱得不爽!麦克风才两支,房间又很亮,食物饮料贵到五星级价钱。还是之前Pahlawan的Dreambox比较痛快过瘾。下次绝对不会再去这地方了。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7点左右了,是有点累啦。过后就分散了。听老哥儿们说还会为我办最后一次的聚会? 看来大家都很不舍得啊... ...

-------------------------------------------------------------------------------

今天开工咯。但是做了一整天,还是有心无力。不知为什么已经没心做了。很想赶快去念书了啊!中午一个人去吃Mcd Prosperity鸡肉汉堡。可是竟然没有twisted fries。很不划算。而且汉堡也不好吃。算了,下次就不点了。不辣。放了4个小盘的辣椒酱、8包胡椒粉还是没感觉。然后再吃一个苹果派。也是不怎么好吃。看来...整个人太空虚了,一直处于望空状态。倒数中.....会很快到来吗?

你在韩国过得怎样了啊?应该很好玩吧?那里天气会冷吗?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你,却又有心无力。无论如何,好好照顾身体!

~爱酸人~
2011年2月7日
晚上11时45分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呃~~应该不能说二虎啦! 是一虎一鼠, 至于谁是虎; 谁是鼠, 见仁见智啦!XD 怎么我站在他们中间好像媒人似的?!?哈哈哈哈!! 他们很登对啦!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怎么不说一龙一虫?XD 讲笑而已啦! 怎么读起来好像醋味+炮味 很重咧? 是啊郎才女貌~

匿名 说...

我是真的没怎样啦! 开玩笑而已, 呵呵!

匿名 说...

真的吗....哈哈!

匿名 说...

真的真的!! 奇怪?!? 谁来的?

勤益 上

匿名 说...

你说什么谁来的?莫名其妙咧~O.O

匿名 说...

真的吗....哈哈!

说这句话的是谁来的?

匿名 说...

全部都是我啦! =.=

匿名 说...

哇老! 这样多人, 哪一个我喔?

勤益

~爱酸人~ 说...

这里面全部回复的,不是你就是我。=.=

匿名 说...

妈的! 早讲啦!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呵呵,除了你好像没有任何人会留comment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