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倒数一天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来到星期六了。几个小时前就是星期五,这天还跟3个兄弟和两个美女一起出街。差不多下午三点就等待他们的"指示"了。搞来搞去,就去载了番茄。过后就往DP出发了。大概30分钟酱就已经在hattens suqare等待几位同学了。差不多他们4点钟将才到达。哇个个也是穿到很smart很靓咯!然后就决定去Dbox唱K了。唱得真的是很过瘾,还是Dbox比较好,可能是个人认为啦!哈哈~在里面嘶喊乱叫一番过后,六点的时候我必须赶去丁赖那儿去拜神。所以被迫留下他们自己在那里唱先。差不多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就已经七点半了。赶到Dp的时候已经八点了咯,再加上他们一直追啊得跑过去mahkota呢。呵呵~然后在sibaraku见到他们已经等到很久的样子了。真不好意思咯开车就是必须等红绿灯所以会迟到。二话不说就进去厮杀一番。起初很饿的时候真的可以把一只马吃下去。拼命的拿啊、吞啊、点啊。过后那个小厨师问到什么我们就杀什么,但是我的case就是虾例外。因为吃了我会一天不用睡觉...全身发痒。

一个小时就是吃啊喝啊...很够力。但是慢慢开始,就出现一种状况: 一个盘子的食物pass过去,等下又会完好无损的pass回来。LOL! 很明显是能力慢慢下降了。吃到后面,硬赢塞hotdog面包啊,整个肚子好像怀孕两三个月了。整个肿起来,而且可以看得出来每个人都有那样的状况,除了Pun而已,还是那么的瘦。过后还去弄甜品吃,过后我就差不多投降了。感觉到整个肚子里的食物已经顶到肺了。哈哈!Pun & MG还去弄八宝冰。哪里懂看到颜色的时候就闷了...味道也是...噢...难以下肚。哈哈~每个都帮忙打扫一点,最后剩下的半碗就不了了之了。过后出来了Pun就交给我一份礼物。哇真的是很感谢他们这班兄弟和朋友的用心啊。还没看就有种感觉话了很多心思去弄得。真的是太麻烦你们了...>< 然后大伙儿就到附近的海边去。到了那里拍拍照、吹一下海风。感觉气氛有点怪。谈情说爱的也有、跑摩托的也有、钓鱼的也有。总之就是各做各的,互不相干。感觉真的不是很自然,应该就是因为要离开各位好友了。至少一年将不会见面,但是现在也有skype和msn,所以应该没什么大碍的。不懂会肥回来还是白回来?还是两个?过后来个Hug Goodbye,大家就各奔东西了。一时之间不懂要说什么,就像有话哽在喉咙,却不知道怎么吐出来。千言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

开了好友们赠送的礼物,真的很温馨。怎么看着那卷cd心理面感到不是很舒服的?虽然嘴角不时往上翘,但是不时却心里闷闷,搞到很emo..真的是太用心做了,不懂得怎么形容,很珍惜你们的用心。还有就是MG这扑街仔,真的不得不承认我们一路走来的友谊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情。你说我忘了很多东西,其实我记得比你还更清楚。你要珍重!明天半夜就是飞行的日子了,半夜开始就会离开这篇土生土长的土地,感觉有点不舍。但是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必须那么做了。明年再见了。会想念这里一切。



~爱酸人~
2011年2月19日
下午4时09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路好走~~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谢了兄弟。八月份就到我赠送你这句话了。=)

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