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新世界、新环境

又回来更新了,只不过这次的更新是在异国了。

星期天收拾好一切东西过后,就等待德士的到来。和家人道别之后,就起程了。看到母亲流泪,心里不是很舒服。谁知道,到了半路自己竟然鼻子酸,泪水也忍不住了自己掉下来。不知道多少年没流泪了,真的没用。晚上8点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程才到达KLIA LCCT。在那儿check in过后,就随便走走一下,然后就去custom登录了。过后就在等机的那一楼等。等到真的不耐烦了就到其中一间咖啡店喝茶吃蛋糕。价钱真的美一下。然后就是等到11点左右就进去另一间机房等,不知怎么的爆满。然后就上飞机了。过后就等星期一抵达了伯斯机场,然后父亲一位朋友还来得及,就来机场接机了。去到他家也是挺闷的,都没什么事情干,因为他和他太太早上工作,两个孩子去上学,一个在家里,但是有时候也是得出去part time。他那儿子今年也是进UWA念牙医系了,那个就真的超强的,但是运动方面我想还是有待加强。所以说,头脑发达,四肢有可能是简单的。星期三就到学校参加Orientation。但是说实话,是很闷。整天下来,就在course enrolment认识到一个中国籍的朋友,21岁,却又跟我报读的科系一样。不错至少有交到一个朋友。而且我的时间表也是和他一样的,那就可以保证不会太闷。希望是那样的吧!就这样过了几天超闷的日子,父亲在星期四也是回去了。现在我住在他朋友的朋友的家里。从这家离开巴士站大概有8分钟吧,然后到学校巴士站需要30分钟。所以在巴士上也是挺闷的,需要看下书或者停下音乐,时间才会好过一些。

昨天又再去学校一次,也没什么事干。就是去学校的银行提款,怕下个星期可能要买书要用到。而且我的debit card还没到,去counter提款一次需要给AUD$ 5,所以拿多一些,不然一直去拿真的很不划算。过后就round一下学校啊,走一下。去了学校的书店走,去看看其他科系的新书,不懂为什么会有一种“pheww.....幸好我没拿这一课”。真的,万一拿了没兴趣的科系,真的会死人! 要去学校附近的超市的,但是没什么人可以让我问路,所以还是打道回府。在巴士上也是认识了一个中国籍的大学生,读同一间学校但是科系不同,而且也要毕业的了。就这样多个聊天的对象,时间也过得挺快的,走之前跟她拿一下联系方式。多个朋友也好,在巴士站就说再见了。过后回到家。下午就去跑步,顺便去认识一下路。

今天拿到了SIM card,所以也有了新的电话号码。感觉松了一下因为之前没卡真的不懂要怎么联络。=.= 那天orientation父亲去学校cafe等我,我enrol course了之后,出来找他。绕了学校很久,还是找不到。过后也去公共电话打电话给他,哪里懂打不进马来西亚号码,算了!以为他回家了,我就这样丢他在学校。到家了才知道他还没回,真的炸到!过后换来的当然是被screw咯。LOL! 这种事情都可以发生。下个星期才开课,这几天就念一下form 5的数学啊,热身热身一下。这里天气也是超级热,因为还在夏天。中午温度可以shoot到40度。真的如果出去会溶化!所以中午都呆在家里的。刚开始到这里还真的有种culture shock,就是说还不能适应这里的气候和生活。一直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似的,睡一觉起来,才1个小时而已,但感觉好像睡了4~5个小时了。够力!还有现在夏天早上4点多已经慢慢天亮了,就好象大马的6点多了。而这里7点就好象大马的9点多10点多了。总之就是现在这里日长夜短,给人的错觉就是快过大马3个小时。O.O

暂时就是这样咯,下次再更新。再见~



~爱酸人~
2011年2月25日
下午6时36分

6 条评论:

fanshu 说...

为这种事情哭没错的啦

~爱酸人~ 说...

惨...第一次不能控制情绪。

匿名 说...

终于等到了, 你在澳洲的第一个blog。 你好像不太习惯。。。久了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嘻嘻! 还认识了一个中国妹啊!哈哈! 一去到就把妹, 小心桃花劫要你小命XD 过后应该会一切顺利吧! 加油哦!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哇老兄你等久了,不好意思。我不是很像不太习惯,而是很不习惯一下。希望融入这culture。什么认识中国妹噢?中国姐还差不多咧...放心吧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难道你这猪头忘了我跟你说过什么了吗? 希望一切顺利吧! 你也一样!

匿名 说...

我当然没忘, 不过你能认识多一些人也好, 毕竟有个照应, 出外靠朋友吗!

勤益 上

~爱酸人~ 说...

没对我改观就好,调侃是没关系的。哈哈!你什么时候都还是一样---会讲话! 哈哈~